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,但是這是一股默默萌起的小勢力吧,我想

講講我是怎樣認識到的吧,看看其他朋友會不會有同樣的經歷~

有一天,一個好久沒聯繫的朋友打了通電話給我,問我最近怎様,有沒有什么不如意的?

可能聊了幾次,熟識感回來了,這位朋友其實我還是很喜歡的,也不說他有什么目的

換他們說的話,就是想你變的更好

說實話,畢業之後,工作兩年,進入人生的另一階段,往往不像在學校時想法那么簡單,看多事想得了郤胆郤了,或者是懶惰了,沒有了之前的意志力

在這個時候,當然希望有人帶領你走向另一階段,尋找目的,我也是其中一個啦,對前途很迷網,很想考政府工,很想懂得更多,但又沒什么方向感,很想有個人指導一下

就這樣,因為工作太無聊,下班後沒什么活動,朋友說有一個可以讓你找到目標,找到意義的地方,姻緣際遇下,我到了這個他們的分享會

一開始進去,我的印象是,搞什么呀,怎么像保險分享會,之後其實整個分享會我也不知道他說了什么,但是他們的意思就是快點上這個課程,

整個班房約30人,但有一半的人都是已經讀過這課程的,我感覺很不好,他們是在做媒的,而且佢一地好多同屋企人都有矛盾

話上完個課程同屋企人關係好左, 我同屋企人關係超好,佢地又會即刻話咁你實有其他唔好GE,佢地會係家庭,事業,感情,友情幾方面去盤問你

人無完美,你實有一方面覺得自己有缺失GE, 根住佢地就會從嗰方面入手,話上完呢個課程,你會有點唔同,個講座開到9點左右啦,我估計

但你如果唔即時報名個課程,佢地分分鐘搞到你11-12點,我就係其中一個啦,佢地10幾人圍攻你,輪流同你心理輔導,我相信係咁大群众壓力下,你會頂唔順俾左錢,因為到我真係上左課程GE 時候

發現真係唔少咁GE 人,俾人煩到頂唔順俾左錢,理由:你不給錢他們會給你走嗎??

我當晚搞到12點多,結果硬着立場不上,終於成功走啦,

之後,我的朋友說,我們真的是想你變更好,我真的覺得他們被洗腦,

我覺得自己真的可以透過意志力改變自己,不需要他們所說的工具,真的

後來,我的這個朋友不停分享自己的改變,我說我真的心動了,但4-5000一個課程,真的TOO EXPENSIVE,我不捨得,也覺得不值得,40個小時,5000元,神經病呀

我這個朋友就說,我幫你給錢先,就這樣,我也算正式進到這一班子

朋友的分享也減少了,可能他目標達成了TnT

再後來,我考上政府工啦,真是GOOD TIMING,

我再一次覺得自己真的不需要這個課程

暗中跟其他朋友聊起,都說這是洗腦課程,我也認為是...

第一堂課終於開始上了,

導師Issac,香港人,好串嘴,這一班約50多人,一堂發現有20多人是因為朋友交了錢無奈上課,完來中招的不只我一個,這是他們慣用的技兩,OMG

班房冷氣開很冷,課上很長時間,不能可別人甚至旁邊的人交談,不能帶手機

講着幾個基本概念,不停問別人的事情,導師又次都一個CHOK 樣,停頓30秒再講下一句,我心里OS,在幹什麼啦,

真的很浪費時間,還說什么活在當下,我的當下都被你浪費啦...

很開心認識了一個跟我都想脫離課程的朋友J,

她是一個賣保險人員,在她那我了解到,這種課程真的不值得這么貴,而且老師不專業,是完全的洗腦班

果然第二堂,我和她一齊退了錢,雖然要等8個星期才能真正拿到錢,但不用這么長時間的受精神虐待,我覺得就算16星期也值得

 

有自己意志力的朋友,應該要相信自己的能力,不要懷疑,最好分享會也不要去,真的很難脫身,

arrow
arrow

    彤嘻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