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9月12日~第四天(下雨天)

早餐(楚源永和豆漿)-->打黑的到張家界國家森林公園-->遊美麗的金鞭溪,白濛濛的袁家界-->住:蝸牛驛棧-->晚餐:蝸牛驛棧

有看遊記的都知道,我在昨天就已經遇到這位異常好人的的士司機啦

昨天他就想把我們這幾個看似傻乎乎的遊客給拉去黑心旅行社,不過,

因為小女子有先訂了天門山這個門票和表演,所以他就放長綫釣大魚,

 

根據搜索到的資料,我們可以從酒店打車回昨天下車的車站,坐到國家森林公園的小巴,10/人,40分鐘就到了森林公園。

但這位司機提供30元載我們到國家森林公園的車費誘惑,成功將我這個算盡一分一毫的小妹給打動

自己跳進賊車

今天一下來,雨下的淅瀝淅瀝的,唉,天公不做美,想說那就不要太趕啦,慢慢來吧

我邊吃早點邊給司機發短信,叫他半小時以後來接我們,沒想到我們慢慢的吃了十分鐘他就到了

沒辦法,"水魚"=冤大頭來了,怎么可以不快

我們急急忙忙吃完早餐後,就上車啦

好人的司機還邊開車邊給我們介紹這邊的民風,作息文化等,和我們聊過不停,之後問我晚上住舍酒店

我才知道原來網上受到好評的 楊家界"小印農家樂"是在那么遠的地方,根本完全不近景區,而且還要專門開車才到

的士司機說,很多在那邊開旅館的都是山里的原居民,國家把那開放成公園後,為補償給這些居民,就讓他們開旅館,

他們整天無聊,就互相在網上說這家好住,那家不錯,吸引外來的遊客,但是你到了那邊之後,要到景區要坐他們的車

他們一樣一樣跟你收費,到時你就后悔了,

听完他這么說,雖然不知真假,但我就打算不到那邊住了

心里想說,自己到丁香榕那邊再找吧

好戏再後頭,司機開始遊說我們不要相信網上的資料

到合資格的旅遊中心找導遊安排

差不多半小時的車程後,司機不停下嘴頭,我兩老听的頭頭是道

跟我說,阿女呀,都是找個導遊安全點,

我就知道完全中伏

遊張家界其實完全不同導遊的,大家多做點功課就可以了,每處地方都有指示的路牌

接着,在還沒有公園的路上,司機把我們扔到馬路旁的旅行社

說什么司機不能開車到國家公園里面,只能送到這由旅行社帶領前往

我們下車後,

旅行社的人熱烈歡迎

PLAN A PLAN B PLAN C ,最便宜都400多每人,詳細就不說了,真的浪費了很多時間

唉,我胆粗粗衝出旅行社,帶着兩老撐傘,打算走到公園入口算啦

走了大約5分鐘,那個的士司機駛回頭,拉着我一定要報團,還恐嚇什么里面很多黑店,找這家正規的旅行社有保證一點

又駡我不孝順

我不管他摔車門繼續走,幸好兩老都支持我

走着走着,看到有的士從前方走來,

就證明這個真的是騙子,專門把我們送到那家黑店

我們截停那台的士,直接載我們到公園門口 10元

在途中看到很多計程車把客人往各式的旅行社送,看來中槍的不只我們,

自我安慰一下!

經跟我們的司機了解,

如果真的從市區到這邊來正規要70多才行

這次那黑心司機真的虧大本啦

不管啦

很快司機就把我們送到國家森林公園的大門囉

11點左右到達張家界國家森林公園

我們的旅遊又要開始啦!!

下一篇繼續......

 

是篇消費: 30元黑的+10元的士=40元 

arrow
arrow

    彤嘻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