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初到新口岸這邊上班,對附近的街道和店舖都不太熟悉~

好在朋友在近,昨天,就帶我來到這家在寰宇豪庭最右邊,森巴壽司旁邊的西貢88小館

是越南菜哦!!

幸好朋友早下班,先去佔位置,我們來的時候才有位置可坐

我們選了樓上的位置,坐得很舒服,店子不大,樓上招待的只有一個姐姐,

我們看了一遍餐牌之後,朋友就向我推界這個咖哩薯仔雞撈濛配滴滴咖啡 mop45

先送上來的是滴滴熱咖啡,這個小杯會慢慢滴過瀘到下面的玻璃杯,不過我打開蓋子一看,小杯已沒有咖啡,看來己在運送過程中滴完~

西貢88小館

下面的是滴滴凍咖啡, 還有很多可以慢慢滴,羡慕

20121204_133443

我們看到滴完就把小杯拿走,之後打算加糖,因為我比較怕苦,加了大半包糖後,發現下面白色那一層是煉奶!!!

煉奶是甜的wo~org~~我杯咖啡...超超超超甜~~咖啡很香,但太甜破壞了口感,

下次喝的朋友記得,不用加糖了!!

再等了一下~來了來,是咖哩薯仔雞撈濛,材料有咖哩薯是番薯哦~又甜又香,還有芋頭,及已經非常入味的雞肉,太好吃了,這個贊贊贊!!!

20121204_134003  

朋友點了個香茅豬扒撈濛

感覺遜色很多,豬扒很薄,香茅味不明,而且撈的醬汁是泰式辣醬,比較普通

總結,點對餐的話,這家很不錯哦!!服務也很好,雖然只有一個服務員,但人很親切

好想再吃咖哩薯仔雞撈濛,再喝比較不甜的滴滴咖啡~

是日分享完畢!!

 

arrow
arrow

    彤嘻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