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7月20號那天爸b生日,我媽咪全班姐妹一齊來與爸b庆生,爸b 58岁生日快樂^^

連帶正在放暑假的表弟也來了澳門一周,真是貴人招風雨,除了爸b生日那天是好天氣之後,

餘下的一星期來了澳門十年一遇的颱風 "韋森特" 澳門掛了九號風球,之後幾天天氣超級不穩定

橫風橫雨,害到我親愛的表弟那里都不能去,只好陪我看batman蝙蝠俠1,2

最後我這個表弟這次過來最大的收獲是,看了bat man3,內地要8月中才上映

最後7月26號,我們全家人一齊送了出拱北,順便跟他吃一餐飯再送他回家

然後選了這一家 ”大西洋超級扒房”

這一家是上次我的蜜友帶我來的,去過一次就很想再來,在這里吃可享有免費的水果,沙拉和小面包任吃

水果很新鮮,有三款,面包也做的不錯,我媽咪最愛吃他們的蒜容包片,菜未上就吃了很多块,

真的是一進來就擄獲全家人的心^^

之後我們點了幾個菜

因為媽咪不吃牛,所以給她點了咖喱豬扒飯,rmb3x,邊吃邊說好吃,很有水準,比得上她自己煮的

媽咪&咖喱豬扒飯  

雖然飯的樣子不太正,但味道好正喔,我們每人都吃了一小碗,正呀

媽咪的任務  

媽咪的任務

,咖喱飯配酥皮海鮮湯RMB3X,媽咪很久前就好想喝,看到這家餐廳有就不管價錢點了,

結果一嘗,好失望呀,完全沒有海鮮味,而且里面的湯味道好稀,酥皮也做的不好吃

BAD

酥皮海鮮湯

下面這個是果木牛小排,妹妹正很細心切小块讓我們每個人都分得到,SO SWEET

果木牛小排單點的話小貴,要8X-9X,所以我們點了個套餐,搭配紅豆冰和海鮮周打湯才RMB128,

這個海鮮湯比酥皮的好湯太多啦,一上我們每人一口,一下子就喝完了,照都沒拍

果木牛小扒

下面這個是雜扒餐,全場最抵呀,才4X,豬扒跟雞扒都超級嫩,好吃,不過這次吃沒跟牛扒,兩块都是羊的,羊扒好酥呀,受不了

雜扒

最後登場的就是下面這個豬眼肉啦,RMB6X,OMG,超好吃,不點醬更好,好香嫩的豬肉块,流口水

果木燒豬肉眼扒

另外,我們這三款肉還分別點了三個汁,我們分別要了紅酒汁,洋蔥汁和黑椒汁

個人覺得還是洋蔥汁和黑椒汁好吃,紅酒汁調的好稀,而且只有酸味...不好吃

結帳35X,這里要收+1服務費,不過服務一般啦~~

不過我們一家人都很滿意,因為

第一,店離拱北算不太遠,出了地下商場走7分鐘左右就到了

第二,免費水果,沙津以及好吃的蒜容包片這是很吸引的地方

第三,當然是這邊的扒類還是做的不錯

第四,拱北好吃又有情調的店真的不多,

所以這家真的很不錯,下次來也好想再吃豬眼肉喔

 

大西洋超级扒房

人均¥70左右
地址:香洲区迎宾南路1099号米兰百货米兰百货2楼(迎宾百货广场对面)

 



arrow
arrow

    彤嘻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