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很開心在生日那天收到irene 的祝福~

之後還約我上周末12月1日聚會^^ irene 對我實在太好啦,我愛你!!

當日我們先去galaxy 看了life of pi~不錯的一套電影,但我買票策略失敗~買得太後了,3d 效果不明顯~~

記住記住~下次不再買那么後面啦=="

電影前半段有點悶~irene 還睡着了~呵呵!我太了解她了,到了主角喂老虎肉的時候叫醒了她~

嚇她一大跳!!之後的情節算精彩啦!!

整個故事很好,很值得一看,very enjoy~整個剧情不算不合理但拍攝的畫面讓人挺震撼的~特別愛那老虎!!理查伯克

看完肚子超餓~

商量後我們打算步行到騎師日本料理用餐^^

我還第一次用google map 查地圖走過去,原來可以那么厲害,好玩

到了騎師已經8點10分啦,因為沒有book 位,要等20分鐘才有坐,我們就到旁邊屈臣士走走~

    

利口樂柠檬薄荷糖

 

開心大發現,利口樂檸檬潤口糖才14.3 馬上買兩瓶,送一瓶給irene~~

逛完之後走回到面,就有位置了,

服務生說,介意坐中廚那邊的位置嗎,我們說不介意,有位置怎能不坐呢

結果,很介意...

那邊是打邊爐的,熱氣不停溢出來,而且,我想坐一下整個人都是火鍋味吧,和吃日本料理的我們真的很不搭...

所以我們退回日本料理那邊繼續等位,5分鐘之後就有桌子囉~呵呵

騎師日本料理

走過來實在很熱呀~先點兩杯飲料~irene 點了香橙醋,我點了蘋果醋~

我的好好喝,太渴忘了照!!

20121201_205720

土佐豆腐,這顆炸豆腐皮太厚啦,不好吃~不會再點啦

20121201_210325_2  

前面的壽司三款~玉子shushi , 饅魚shushi 和 帶子shushi

玉子shushi 和 帶子shushi 超好吃~好想再吃一次玉子呀^^

饅魚shushi  感覺超差, 完全沒有香味, 而且口感好硬, 有細骨 不好吃

不過壽司的飯是醋飯, 捏的很不錯,很有實感

之後熱騰騰的芝士年糕~好有彈性哦,芝士也很香,唯一不足的是不夠咸~

點了醬油感覺好美味~ (再來也想點哦)

最後還要了一個黑豚肉石燒飯

味道還是不夠濃 (不想再吃)

而且感覺不像黑豚肉,像半肥瘦豬肉而已

整體來說,味道偏淡,食材算新鮮,但再特地到這邊吃的意願不大

兩個人吃下來,這頓一共3百多

謝謝irene請客!!

 

   

騎師日本料理  Jockey Japanese Dining

地址:氹仔舊城區基馬拉斯大馬路至尊花城地下D舖 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彤嘻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