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2012年9月10日 Day 2

 

嚴重誤點的吉首站-->1.5個小時到鳳凰城北汽車站-->巴士到南華門(到達鳳凰古城)-->住湘怡賓館-->鴨血糕初體驗-->晚餐:大使飯店-->買手信去-->夜觀夜景&酒吧街-->賓館

大使飯店滙  

  

網上說從虹橋走5分鐘就到,找了好久,由虹橋頭走到尾,才看到這家店,,我肯定的說,絶對不止5分鐘,累死人啦

到了之後,真的很餓,不過點菜這種東西,還是先讓母親大人決定~

DSC_3120_p

真的是超級認真,絶對有要求(我想),看到眼睛都眯成一線,幾分鐘過後,

說了一句,還是你點吧...

好了,馬上點了網上推荐的 炒土豆絲酸鱼汤、罐罐菌沱江小虾

__ 2 (1)

一看右手邊的沱江小蝦原來是蝦米,一上菜我的反應還真是"蝦咪"~~難怪這么便宜,15元一碟,

媽咪一吃,一口怪味,沒洗干淨,不吃,你們吃吧

右手邊上面點黑色那碟是全場最貴,38元一碟,叫罐罐菌,菇味沒什么,一整碟黑黑的,不覺得特別好吃,如果兩碟比較的話,我寧願吃小蝦

前面那碟是炒土豆絲,算好吃,不過如果味道可以再淡一點更好,味精有點過火啦

最後的酸菜魚湯很咸,不過湯算好喝,魚就完全沒有鮮味,不過不失

最重要一道菜:白飯,很軟啦,媽咪又投訴,(不過接下來幾餐後她就沒有再唸了,實在處處都有軟飯吃)

總體來說,真的不算好吃或者非去不可的意思,如果可以,我宁願留肚子去燒烤一條街那吃燒烤&小炒比較好

這頓可謂失望而回,吃完飯後走過燒烤一條街,更加飲恨

 

是餐消費:80元

 大使飯店

地址:凤凰建设路22(近虹桥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彤嘻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