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2年9月10日 Day 2

嚴重誤點的吉首站-->1.5個小時到鳳凰城北汽車站-->巴士到南華門(到達鳳凰古城)-->住湘怡賓館-->鴨血糕初體驗-->晚餐:大使飯店-->買手信去-->夜觀夜景&酒吧街-->賓館


張家界沒有什么特產,我們家也不泡茶的,所以把手信都鎖定在鳳凰古城里,順便買些好吃的當旅途的小吃^^

網上一查

說一定要購買名單(P.S.後面是我的感受&經驗分享)

  • 當地著名鎮竿張氏姜糖,10元3小包"這個最出名啦,我們吃完飯後,本來想到網上說的店買的,但沒想到,走着走着,看每個有買特產的店子的店名都叫鎮竿張氏姜糖,那家才是正宗呀,我暈=="
  • 鎮竿阿牛血粑鴨。(25元每包)"肉還是新鮮的好吃,所以我們都沒有買這個的打算,不過在與老板閒聊中,他說了價格"
  • 猕猴桃干(奇異果干)(大概15-20元一斤,這個是網上的查出來的價格,詳細我沒問)
  • 奇異果,我們到的時候,鳳凰古城好多有在買,1块多一斤,我們買2块,有6個,買的時候我們就覺得特別硬,問老板會不會放多少天都是石頭,老板說不會,還說放一星期就可以吃,但我很想大聲說,這幾個果到現在還是硬綁綁的!!!奉勸各位還是別買啦~
  • 木捶酥(5元一小袋、15元一盒,20元一大包)我們一共買了三款,說實話我還是比較喜歡姜糖,這個還好了
  • 苗王酥(網上的特别推介,說入口即溶啊,口感一级棒,但不是家家有,所以我們沒吃到

手信哦  

這些當中我最愛還是姜糖,姜糖餅就是5元1個,好抵^^

個人覺得手信在鳳凰那一家店買都無所謂,不過最好先試吃,好吃再買,畢竟每人口味不一樣,我們試吃時還嘗了不少地雷,不過忘了,就不跟大家滙報

還有是不要到超市買姜糖,口感還全不一樣,古城的姜糖你吃是有一種一手拉出來的感覺,還可在現場看到師傅即場手拉,

但超市的都是機子做的,都一個樣,而且姜味也沒有這個濃,熱烈建議大家還是買照片這種

超好吃,10元有3包,送禮也很划算~

手信分享就到這了,你買了哪種呢?

 

是日手信消費總結:20元(姜糖)+15元(姜餅)+15+20+10元木捶酥=80元

arrow
arrow

    彤嘻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