唉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我的money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為什么會這樣了,昨天晚上一統計,發現自己錢包少了300多~~不爽!!!!!!!!!!!!!!!!!!!!

搞到我琴晚今日成個人都超down~~誰欠我錢快d出來招認呀~~~~~~~~~~

廚餘報告終於寫完,本來應該很爽嘛~為什么會發生那么倒霉的事,

欠的錢的最懷疑第一個就是jenny 給少我100,第二就是啓文不知道有沒有給我100

第三就是有人沒給去迪迪尼那250,

第四我也不知道錢走那去啦~~~~~~~~~~~嗚~~~~~~~~

省一輩子都不知為什么無願無故又掉錢~~我不要呀~_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倒霉 money 250
    全站熱搜

    彤嘻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